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自考外语专业听力和口语等课程实践环节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2-10-31 19:30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俄语、英语教育、日语的本专科口语和听力等课程实践环节考核改为线上进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线上进行

二、笔迹确认卡领取时间和地点:

1.校内考生:

领取时间: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08:30-11:00,13:30-16:00

领取地点: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区26号楼(南侧)127室

2.校外考生:

领取时间: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08:30-11:00,13:30-16:00

领取地点:黑龙江大学C区南门(黑龙江省测绘局对面)门卫处

联系电话:86608451

3.已领取笔迹确认卡的同学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2022年下半年口语和听力实践考试微信群”,进群后群昵称改为专业的两字简称+名字。如:俄专丁一、商英李华。

三、考试课程:

四、考试时间: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晚18:00--21:00

具体考试科目考场及考试办法请见2022年11月2日在上方微信群发布的通知。

五、领取的笔迹确认卡请务必妥善保管,暂时不要填写,参加考试时在监考老师的监督下填卡后开始考试。考试结束后在11月4日按照群里发布的通知将卡送回我校。提前填卡、不按照要求填卡或考后未将卡送回者,考试成绩无效。

六、由于疫情原因不能来领卡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可以免费参加下一次考试。本次如果领卡,但是由于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的,按缺考处理,空白笔迹确认卡必须交回,下一次参加考试需要重新报名、缴费。

七、考前我们将组织培训,考生必须参加并认真学习,按照要求准备相应设备,保证考试条件。如不按照要求准备考试设备或考试现场条件无法达到要求的,考试成绩无效。考试过程中我们将严肃考场纪律,如有违纪作弊行为,我们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考试规章制度处理。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篇: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秋季“黑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测试”(联考)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及选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