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自考学生参加2023年春季学位外语水平测试预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2-10 19:25 作者: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学位外语联考的通知精神,原定于2022年秋季学期进行的学位外语水平测试将于2023年2月末进行,准备补报参加本次考试的自考本科考生现在开始预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黑龙江大学在籍自考学生(非成人函授学生)。

2、未取得毕业资格。

3、符合学位外语免考条件的考生不需报名。

4、曾在2020年以后报名参加过学位外语水平测试的自考学生不需再预报名,考生信息在报名系统中已有,可以直接参加正式报名。

二、网上报名程序

第1步:预报名

时间从即日起到2月12日12:00截止,考生请按下方“预报名流程”填写相关信息。

第2步:正式报名

报名时间:2月14日10:00—2月16日10:00(注:以正式报名及考试通知为准)。我们将在学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正式补报名和考试相关事项通知,请务必及时关注。

三、预报名流程

1、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

2、在打开的页面填写姓名、性别、自考准考证号等信息。

3、预报名完成后,请密切注意关注学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正式补报名及考试通知,按照要求及时完成正式补报名。

四、注意事项

1、不进行预报名的自考学生,无法进行正式补报名。

2、预报名免费,正式补报名时缴费。

3、预报名成功后必须再进行正式补报名,才有资格参加考试。

4、报名一次即可,不需要重复报名。2022年秋季已经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不需要再预报名和正式补报名,可直接参加考试。

5、学位外语考试对考生无合格科数要求。

6、本次学位外语的考试,学生可任选英语、俄语、日语其中之一进行考试。

7、本次考试预报名及正式补报名时间较为紧张,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并互相转告。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函授、自考学生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黑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测试”(联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及选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