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3-01 16:46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日程安排,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3年3月3日至5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拟定于2023年3下旬或4月份进行,为避免与其它考试时间冲突,具体安排将提前一周在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大家注意查看。

二、考试科目

序号

自考本科专业

考试科目1

考试科目2

1

法学(原法律)

合同法

劳动法

2

法学(原经济法学)

经济法学原理

行政诉讼法

3

汉语言文学

中国当代文学

阅读与写作专论

4

税收学(原财税)

管理学原理

市场营销学

5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开发资源与管理

劳动关系学

6

新闻学

新闻采访写作

传播学概论

7

俄语

理论俄语

实践俄语

8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

国际支付

9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学

行政组织理论

10

国际金融与贸易

国际贸易原理

市场营销学

11

商务日语

高级日语(一)

商务日语阅读

三、报名资格:

凡自考黑龙江大学各主考专业的本科考生,已考核通过的课程科目数量不限,且2022年12月1日前未毕业的均可报名。2022年12月1日前已毕业的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如考生坚持报名参加考试,由此导致的不授予学位等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考试要求:

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五、报名费用:

报考费为45元/科,两科共计90元。

六、报名时间:

2023年3月3日-5日,逾期不再受理。

七、报名方式:

(一)二学历考生:直接在班主任老师处报名、缴费。

(二)社会考生: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准确填写《2023年上半年自考本科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登记》接龙信息,包括提交自学考试成绩单图片一份(可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自考频道—考生自助服务系统,点击查看电子考籍档案进行截屏或下载)。

2.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支付报考费,并注明个人姓名和费用用途。最后报名以缴费结果为准。

八、注意事项:

1.用支付宝缴费时必须在备注栏中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以方便核对缴费信息。只报名不缴费、只缴费不报名或者报名后不按要求备注缴费信息及填写错误导致无法核对报名信息的,报名无效。

2.报名考生须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黑龙江大学主考的各本科专业考生,非黑龙江大学主考专业的考生切勿报考,自考专科考生不需要报考。

3.具体考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本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2023年上半年俄语专业、英语教育专业和日语专业听说等实践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及选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