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自考学位专业课考试社会考生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16:58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日程安排,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4年4月初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将在QQ群(1125547751)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科目

、报名资格

以上黑龙江大学各主考专业的自考本科考生,已考核通过的课程科目数量不限,且2023年12月31日前未毕业的均可报名。2024年12月31日前已毕业的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如考生坚持报名参加考试,由此导致的不授予学位等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考试时间

考试安排将于考前在QQ群(1125547751)另行通知,请报名的考生进群。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2日-19日中午12点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缴费

1.填报信息:二学历考生直接在班主任老师处报名,其他考生请用微信扫面下方二维码填报接龙信息。

2.缴纳费用:报考费为45元/科,两科共计90元。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支付报考费,并在项目栏中填写“24年上学位专业课”,否则无法核对。

六、注意事项:

报名考生须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黑龙江大学主考的各本科专业考生,非黑龙江大学主考专业的考生切勿报考,自考专科考生不需要报考。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2日

上一篇: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自考、函授学位专业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自考、函授学位专业课考试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