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黑龙江省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班

时间:2019-03-21 14:55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12月,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省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班,共有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开展了“中外教育史”、“教育哲学”、“教育名著欣赏”、“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旨在坚定青年教师对党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其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上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全体学员丰富了自己的教育理论知识,提升了政治思想觉悟,增强了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上一篇:巧家县人民法院2018年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刑检干警业务素能提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