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依纪依法治校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3-21 15:26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24日-29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依纪依法治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行。来自横县的教育系统的4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开展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发公共事件的网络舆论防空及应对策略”、“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热问题与冷思考”等有针对性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还组织学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讨论。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赴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北大荒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考察,提升了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强化了对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保持清正廉洁形象的行动自觉,提升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能力水平。

 

上一篇:我院举办黑河市检察机关刑检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广东省清远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