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哈尔滨市法院系统执行工作规范化培训班

时间:2019-05-05 08:32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21日-26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市法院系统执行工作规范化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学校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副院长马千里,以及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刘银滨、教育处处长姜春芳,市法院系统近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致欢迎辞,对哈尔滨市法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校服务地方立法事业发展,拓宽人才培养路径的有益尝试。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保障培训班的顺利圆满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采取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开展了执行十大疑难问题解析、执行异议复议实务操作要点解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解读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和解若干问题的规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民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专题、黄金心态的养成—自我情绪管理与心理减压、不动产民事执行涉税问题:分析与解决等专题讲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既加强了党性锻炼和能力培养,提高运用基本理论分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基本行政能力训练,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促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2019年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三区”人才《现代农机与农艺结合》集中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举办七台河市桃山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