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民营企业“一带一路”“跨欧亚大通道”经贸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1-20 09:03 作者: 点击:

6月23日—29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民营企业“一带一路”“跨欧亚大通道”经贸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班就东北亚战略环境、中俄区域合作、绥芬河对外开放的历史成就等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向学员们展现了“一带一路”框架下中俄合作以及未来东北发展的光明前景。来自重庆市共50余名公司企业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6月24日,在黑龙江大学主楼报告厅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式。培训班负责人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框架和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而后学员们在主楼门前合影留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副院长马千里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继续教育学员组织学员前往绥芬河市,参观了中俄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互市贸易区,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与交流。学员们以绥芬河市为切入点,切实感受近年来中俄贸易区的发展与建设,并对绥芬河对外开放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外,学员们也对黑龙江外向型企业、民营企业进行了参观。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东北亚战略环境和黑龙江省中俄自贸区建设有了深度了解,纷纷赞扬中俄自贸区发展的开放性、合作性和实用性,并对东北亚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本次培训也使学员们学习了解了对外开放以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对自身企业经营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内控合规管理能力建设培训班

下一篇: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人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