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

时间:2019-11-20 16:12 作者: 点击:

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于2019年10月14日—25日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培训共分三期,每期约260人,来自黑龙江省各市县出版单位共计800余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10月15日,在黑龙江大学阳光讲坛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培训负责人就本次培训的主要课程、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发放学习资料。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千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针对加强原创出版、走专、精、特、新的出版发展道路、规范出版审核流程、增强出版技术人员业务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探讨。并邀请到了新闻出版领域知名专家为学员们细致讲解,并定期举行讨论会,就学习内容与学员们进行思想交流。

上一篇:我校举办“走进高校”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黑龙江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