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承办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时间:2021-04-28 14:12 作者: 点击:

4月20日,由哈尔滨铁路公安局主办、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宝明做动员部署,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出席开班仪式。

首次课程邀请原黑龙江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尚晓军教授,以《百年世纪大变局与国家安全》为题,为全局干部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课。

此次政治轮训既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队伍教育整顿、全警实战练兵的规定动作,也是强化理论武装、解决问题短板、提升能力素质的现实举措,全体参训学员认识到位、重视到位、落实到位。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讲座与视频连线相结合形式进行,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处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民警、休班的基层所队干部民警参加政治轮训。

上一篇:我校承办2021年度黑龙江省转业军官培训班

下一篇:中国第34批援毛里塔尼亚医疗队、第14批援利比里亚医疗队行前教育暨欢送仪式在黑龙江大学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