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承办大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星河计划新人岗前培训班

时间:2022-06-11 19:47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22日,由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主办、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星河计划新人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大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邵勇、副总经理方玉荣、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振锋等领导以及19名本期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举办此次“星河计划”培训班,是我校服务保险行业,推动校企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在为期11天的培训时间内,学院根据培训需求,精心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课程,包括《保险基础知识》、《营销心理学》和《高客法商》等。

黑龙江大学承担本次培训任务,既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期待和大家人寿共同为我国保险行业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数字化”的独立代理人队伍,为培养适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保险专业人才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校承办人社部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创新高级研修班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