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府采购培训班

时间:2022-07-19 10:51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府采购培训班在阳光讲坛正式开班。来自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站级单位及总站机关、直属单位采购民警及重点业务需求处室民警共47人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宏、副处长胡岩枫、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振锋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胡岩枫副处长主持。

在开班式上,孙振锋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参训民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胡岩枫副处长宣读了培训管理规定,明确了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要求。

王宏处长代表总站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有所思。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学有所获。三要注重知行合一,切实学以致用。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度全省期刊出版单位社长主编岗位培训班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