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全省志愿服务工作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7-31 10:28 作者: 点击:

7月27日,由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发展中心主办、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志愿服务工作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地)、系统、单位的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同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团队)负责人、优秀志愿者代表共计49人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省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金粟在开班式上讲话,简要介绍了省志愿服务发展中心的情况,并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确保学有所获。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参观教学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邱微教授,黑龙江大学尚晓军教授、黑龙江大学荀瑶副教授、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融媒技术部技术经营组组长殷继东顾问等分别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志愿宣讲、东北亚战略环境与中国对策、志愿者的语言沟通礼仪、“黑龙江省志愿服务组织支持系统”操作与使用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培训。

邱微教授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志愿宣讲

尚晓军教授 主讲《东北亚战略环境与中国对策》

荀瑶副教授主讲《志愿者的语言沟通礼仪》

    殷继东顾问讲解《“黑龙江省志愿服务组织支持系统”操作与使用》

组织现场参观教学活动

开展分组研讨活动

合影留念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图书出版类)培训班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