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5-08 13:44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艺术学院43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孙勇书记主持。

会上,孙勇书记首先传达了4月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王永清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丁宏副书记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孙勇书记随后提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各项学习和活动,以“读”促学、以“讲”促学、以“看”促学、以“创”促学,采取“全程统筹计划、每周分类学习”的方式开展学习,在党史学习质量上下功夫,按照学校“1+7+5”的学习教育模式,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围绕师生关心的生活服务、办事流程、校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履行好社会服务的重要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学院全体党员落实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要求。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继续教育业务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