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

时间:2021-08-08 07:37 作者: 点击: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年7月28日至30日,以及8月2日至5日分两期承办2021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来自全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28日上午9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阳光讲坛举行。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出版处三级调研员郭巍同志主持开班式,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出版处处长王春辉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组织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沉下心来,要把培训所得应用到本职工作当中,切实提升我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

2021年度全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邀请到科学出版社原总编吴瑰琦主讲《书刊编校中的疑难问题处理》、化学工业出版社总编辑潘正安主讲《编辑加工案例解析》、《把握好编辑加工的度》、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谭桂声主讲《正确把握出版物涉政治内容的重点问题》等。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践使命情暖人间”爱心捐赠及慰问活动

下一篇:我校承办陕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统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