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1-11-12 14:48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郑红卫老师荣休仪式。荣休教师郑红卫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副院长杨雪虹、副院长孙振峰和学院教职工出席了荣休仪式,学院副院杨雪虹主持本次仪式。

荣休仪式在温馨小视频中开始,一幅幅画面回顾了郑红卫老师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三十多年的工作片断,勾起大家美好回忆。


杨雪虹副院长深情回顾了郑老师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郑老师最诚挚的敬佩和谢意。希望郑老师退而不休,继续与同志们一起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红卫老师动情地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几十年的的历历场景,讲述了学院数十年的发展历程,感谢历任学院领导、同事对个人成长的关爱,以及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表达在返聘期间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的信任。



孙勇院长向郑红卫老师送上满载祝福的鲜花并发表致辞。孙院长代表学院向郑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及敬意,对郑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将自己一生中最美丽的年华奉献给了继续教育事业,三十多年努力工作、默默奉献,她对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希望郑老师在返聘期间能够不改初衷,一如既往地辛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继教人的努力!这是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增进广大教职员工幸福感、归属感;这还是一次文化的传承,让年轻一代继续发扬老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2021年海关总署高级俄语翻译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