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2-03-07 15: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3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钟永萍,继续教育学院东北区培训部执行副部长杜琳来我校交流座谈,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丽辉、副部长孙世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立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振锋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我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孙勇院长介绍了我院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的办学状况,并指出学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注重专业化、品牌化等方面的提升,初步树立了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的品牌形象。双方就组织培训相关要求、政策,以及与我校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部门同志就双方培训合作等多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从彼此分享的工作实际和经验中有所收获与借鉴。

此次座谈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未来双方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