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七台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6-01 07:59 作者: 点击:

5月21日上午,七台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七台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华、我校副校长严明出席。开班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主持。

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七台市市委市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七台市市委市政府与我校全面战略合作、加强人文培养、促进人才资源融合的一种尝试,也是高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他向学员具体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同时表示,我校将在培训期间内认真安排培训课程,精心选配各领域名师,采取四个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以期达到提高各位学员的理论水平、实务操作和管理能力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期专题培训,各位学员能有所收获,真正达到启迪思想、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提升业务能力。

朱晓华部长在讲话中表示,七台河市与黑龙江大学于今年4月18日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本次举办示范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二次会议精神,提高七台河市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又是进一步推进落实市校合作的重要内容。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责任,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要勤学善思,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基层党建的专业知识,把课本知识和实践考察的心得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提升区域内党建工作水平。她对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各位授课的行业专家给予本次示范培训班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将开始为期4天的党建理论与实务、示范点考察和集中研讨等学习。

上一篇:深圳市司法局信息安全与应急指挥业务培训班纪实

下一篇:来自深圳市直机关党建专栏的报道——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17年深圳市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