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龙江省计算机审计数据分析提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1-20 09:15 作者: 点击:

7月24日—9月3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计算机审计数据分析提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黑龙江省各市县审计单位的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25日,在黑龙江大学艺术楼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式。培训班负责人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框架和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的课程持续一个半月,主要分为数据库应用技术SQLServ er、Oracle、ERP基础与数据分析、数据采集与分析四个部分。注重理论讲解、实践操控、综合训练相结合,对计算机审计数据分析知识系统的进行完整细致的讲解。

上一篇:国家税务总局自贡市税务局系统科股长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内控合规管理能力建设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