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自贡市税务局系统科股长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1-20 09:17 作者: 点击:

8月5日—16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员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自贡市税务局系统科股长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培训针对税务执法问题、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来自自贡市、容县、富顺县80名税务部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6日,在黑龙江大学主楼报告厅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式,培训班负责人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框架和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随后学员们在主楼门口合影留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副院长马千里出席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采用了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此次培训请来了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吴涛教授、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榛教授、黑龙江大学原校长何颖教授、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曹学娜教授等知名专家教授,向学员们详细传授了关于税务行政执法疑难问题解析、中国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未来发展、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路等方面的知识。

在现场教学部分,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博物馆、林海雪原、杨子荣烈士纪念馆等。切身感受东北革命历史和奋斗精神,吸收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内容,认真记笔记,10天时间下来,明白了如何化解税务执法时遇到的问题、如何避免税务执法风险、怎样打击虚开增值发票等业务问题。在强化自身领导素质的同时,通过对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加强了自身思想建设,在中国新常态经济下深化自身税务素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2019年在哈安置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于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黑龙江省计算机审计数据分析提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