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06 10:23 作者: 点击:

各出版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按照《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管理规定》(新闻出版总署令第37号)、《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国新出发〔2020〕18号)要求,2023年度我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拟于近期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限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0日。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长为3天,共计24学时。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地点

黑龙江大学

四、所需材料

(一)《2023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报名表》(见附件)EXCEL电子表格文件一份和加盖单位公章的PDF格式文件一份;

(二)电子照片,用于制作培训结业证书。要求:图片尺寸:像素宽150,像素高210;大小:50K以内;文件格

式:jpg;照片文件名:出版单位名称+姓名。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28574201@qq.com邮箱。

五、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一)本期班次收取培训费用600元/人(含讲课费、场租费、午餐费、材料费等)。

(二)缴费方式:电汇、转账。

六、缴纳培训费用账户信息

户名:黑龙江大学

开户行:中国银行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支行

账号:1727194165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并请在办理转帐时备注好“出版单位名称+姓名”。

七、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保证学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经费和其他必要条件。

(二)学员要严格遵守继续教育有关规定,服从所在单位安排,接受检查考核。学习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学习结束后,有义务更好地为本单位服务。

(三)会务工作人员在培训期间将严格进行现场考勤管理工作,缺勤不计入培训学时。

(四)学员报到时请提供缴费凭证复印件及学员名单。

八、联系方式

单位: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C区26号楼111室)

邮编:150080 联系人:蔡海涛

电话:0451-86608532 18846091806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报名表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3日

上一篇:我院承办2024年上半年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期刊类)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承办2024年上半年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期刊类)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