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21-07-15 08:15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学院党员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历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6月25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汇文楼一楼展厅参观了“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党的重要思想和理论,重要事件和会议,重要实践和成果的“三重”原则为指导,按照建党百年的时间跨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开天辟地的故事,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改天换地的故事,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的故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的故事。

学院党员老师在每一幅图片前认真观看和学习,相互之间交流心得感悟,我们不会忘记多少个朝朝暮暮,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不渝,不会忘记多少个日日夜夜,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呕心沥血,不会忘记多少个春夏秋冬,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的幸福安康而不懈努力,大家深深感慨于我们国家百年来的巨大变化,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尽自己的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砥砺奋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联队参加黑龙江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建校八十周年大合唱比赛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院协助做好自考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