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联队参加黑龙江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建校八十周年大合唱比赛

时间:2021-07-15 13:35 作者: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和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师共同组队,参加了“永远跟党走”黑龙江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建校八十周年大合唱比赛,演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

1921年,在嘉兴南湖的一艘小船上,诞生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征程中,我们的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天辟地、披荆斩棘,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党就像母亲,哺育我们成长,引领我们奋进,给予我们力量。让我们向党庄严宣誓,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迈向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6月19日,学院联队在三号楼报告厅进行了参赛视频的录制。6月21日,经过专家评审,学院联队参赛的曲目获得94.76分,荣获黑龙江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建校八十周年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合唱是对学院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学院党员老师积极参加,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师和学院学生在专家的悉心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赛师生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引领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