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

时间:2023-08-16 18:19 作者: 点击:

 8月15日上午,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在我校阳光讲坛正式开班。来自山西省各市宣传部、文明办共计15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樊志强、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文明实践处处长赵良韬、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等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山西省文明办一处处长姜鹏辉主持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文明实践处处长赵良韬致欢迎辞,他对山西省文明办的各位同仁来哈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欢迎大家来哈尔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实地考察和交流。

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樊志强作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向先进地区学;二是要诚信向专家学者学;三是要虚心向各位同行学,为山西省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朝着“两个基本目标”实现提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培训需求设置《扎实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理论与内涵》、《以项目化、品牌化及创新模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专题课程;赴香坊区、道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房区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哈尔滨志愿者广场(志愿服务爱心大集)等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此外,还组织参观黑龙江大学校史馆。

通过本期培训,相信各位学员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能够增长新知识、开拓新视野,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