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2-10-21 16:14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由于受疫情影响,我校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预计于1030日进行,答辩形式采用线上模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以下考生因未提交论文或论文查重不合格,参加答辩时成绩将在主考教师评定的分数基础上减50分作为最终成绩。如要参加下次答辩,须重新履行报名和缴费手续。其余报名考生可以正常参加本次论文答辩。

 

2、请各位论文符合条件参加答辩的考生立即将论文电子稿发给专业所在学院负责论文答辩的老师,截止时间为:10248时。接收论文的方式如下:



3、参加本次答辩的所有考生(不论校内校外),须加入QQ群:211758100,关于答辩相关安排的通知将在群内发布,请大家务必加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有问题也可在群里咨询。

4、参加论文答辩的考生,必须填写笔迹确认卡,本校学生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领取后请妥善保管不要填写、不要折叠。在进入答辩腾讯会议室后,当场填写笔迹确认卡,填写完毕后将笔记确认卡交于指定位置(具体答辩及发卡、交卡安排另行通知),同时上交一份最后稿的纸质版论文。如论文在答辩时主考教师要求修改,请在修改后上交。参加本次答辩无笔迹确认卡或者不按要求填写、上交笔迹确认卡者,答辩成绩无效。

5、校外考生的笔迹确认卡我们发送快递邮寄,请各位校外考生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接龙填写信息,我们将笔迹确认卡发送快递,邮费到付。


 6、校外考生请在102320时前填写完毕以上接收快递的信息。收到笔迹确认卡后,请妥善保管,答辩时按要求填写并寄回,邮寄笔迹确认卡时上交一份最后稿的纸质版论文。有关邮寄事项另行通知。

7、不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答辩前各项准备,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答辩者按缺考处理,论文答辩成绩计0分。

8、各位参加答辩的考生,请大家务必按照论文指导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论文电子稿,同时将论文电子稿及全文查重报告下载保存,待学位申请时需要上交论文电子稿及查重报告。

9、各位考生在答辩过程中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要发布与论文无关的信息及言论。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21

上一篇:黑龙江省2022年成人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黑龙江大学本科二学历新生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