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15 14:30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校主楼一楼报告厅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中观看。学院其他老师在艺术楼434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宏肃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大家倍感振奋,引发了党员老师们的强烈共鸣。“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以建党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许党报国,拼搏奉献,为加快继教建设,谱写新时代黑龙江大学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